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统2007班开展“聚焦两会,共话时政”团日活动

作者:刘怡 张璇 来源: 日期:2022年04月04日 17:31 人气:

翔宇网4月4日电 记者(刘怡 张璇)为使同学们更好的宣传和学习两会精神,引导大家积极关注国家政治活动,202243日下午,数统2007班于线上开展了聚焦两会,共话时政团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张璇主持。

图为线上活动现场。记者 刘怡

活动伊始,主持人提出什么是两会的问题,并邀请同学回答,两会规模很大,影响力空前,是全国各地的代表委员们共聚一堂商讨国家发展大事,是为国家发展谋福利,是为人民幸福献计献策。从而引出聚焦两会,共话时政的主题,由一张城镇就业失业记录表进入了解时政环节。同学们步步跟随,了解到很多关于两会和时政的信息。活动的最后,张璇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两会的每一个话题都关系着百姓民生,也为我们青年指引了光明的前路。作为当代大学生,应主动学习把握两会精神,站在新的历史方位,深刻认识当今局势,铭记青年责任,用坚韧崇高的理想信念和不懈拼搏的高昂斗志回馈学校与社会,不负祖国期望,争当时代先锋。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学习和认识两会精神,也有助于他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责任与担当,更加坚定了他们为祖国奋斗和发展的决心。

图为同学观看线上会议。记者 张璇


图为同学观看线上会议。记者 高瑞

上一篇:数统2004班开展“明亮清雅之室 同心同德之风”宿舍分析活动

下一篇:数统2002班开展“学习在我 强国有我”班风学风舍风探讨大会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