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统2004班开展“明亮清雅之室 同心同德之风”宿舍分析活动

作者:刘小琰 梁定伟 刘沁怡 来源: 日期:2022年04月04日 19:01 人气:

  翔宇网4月4日电(记者 刘小琰 梁定伟 刘沁怡)为维护班级良好的宿舍环境,打造良好的宿舍学习氛围,积极贯彻主题教育月的精神,数统2004班于4月3日开展“明亮清雅之室 同心同德之风”宿舍分析活动,本次活动于线上开展,由梁定伟同学主持。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周昂

活动伊始,梁定伟同学阐明宿舍环境的重要性。接下来,梁定伟同学用几份数据,从纵向和横向分析了班级宿舍的情况。宿舍分数客观地反应了一个宿舍的打扫程度,更是环境整洁度的具象化体现。不仅如此,宿舍是同学们生活、休息乃至学习的场所,一个学期的分数走向、整个班级的分数走向都是值得关注的。活动结束,同学们对于宿舍打扫方面有了更深的体会。

本次活动除了帮助班级同学正视宿舍环境的重要性,明白宿舍的打扫明细和安全隐患,更促进了同学们主动、认真的打扫宿舍卫生,明白宿舍整洁与积极的学习面貌息息相关。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生活中更加注重宿舍环境,疫情当下,为自己的身心健康提供一份基础的保障。

图为同学们认真聆听。记者 朱青淞

图为同学们认真聆听。记者 茂迪

上一篇:数统1905班开展“学习在我,强国有我”主题活动

下一篇:数统2007班开展“聚焦两会,共话时政”团日活动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