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统2002班开展“学习在我 强国有我”班风学风舍风探讨大会

作者:刘晓 来源: 日期:2022年04月04日 16:17 人气:

翔宇网4月4日电 记者(刘晓)为解决班级班风学风舍风存在的问题,深入了解同学在学习生活上的困难,并共同探讨解决方案。数统2002班于43日在线上进行了班风舍风学风问题探讨大会。会议由班长张骏主持。

图为线上会议现场。记者 陶鸣阳

会议伊始,张骏针对班级最近出现的上课迟到、学习热情不够高昂等现象作出及时批评,强调了端正的学习态度是成功的基础,注重良好学风的建设。在这之后,张骏倡导同学对自己的学习近况作出反思总结并进行线上讨论。史蘋同学提出,学习是持之以恒的,一朝一夕的热情无法产生质变,要形成自觉遵守纪律之风、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舆论之风、团结友爱之风,先做好个人管理,进而在班级形成积极向上的学风。

活动的最后,张骏对本次班级内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同时警醒同学们要对自己的大学生活进行良好的规划,为以后的学习方向制定一个目标,才能更好的努力奋斗以实现自己的梦想。

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明确了大家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各方面问题,并且逐一进行解决和调解,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大学学习生活氛围。

图为宿舍明文约定。记者 陶鸣阳


图为同学观看会议现场。记者 陶鸣阳

上一篇:数统2007班开展“聚焦两会,共话时政”团日活动

下一篇:数统2007班开展“礼赞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团日活动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