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统1905班开展“借信笺之笔,筑青春之梦”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许驰 来源: 日期:2022年04月05日 10:35 人气:

  翔宇网4月5日电(记者 许驰在大学生活的关键转折点,为了更好的推动良好学风的建设,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树立下一阶段的发展规划与目标,积极弘扬宣传“奋发进取,青春再出发”的核心精神正能量,对此数统学院1905班于3月23日至4月4日举办“学习有我 强国在我——借信笺之笔,筑青春之梦”的主题团日活动,由缪佳清和许驰同学携手共同完成。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许驰

在本次活动中,在领导同学的共同领导下,根据同学们当前实际学业生活情况,并且充分利用社会网络资源新媒体的作用,搜集各种符合当前大学生现状的策划与宣传模式,深入走进当前同学们的心理与学习状态,从而引导同学们直面自己最真实的发展诉求,设置符合实际发展的个人规划,进而推动良好学风的建设。同时,活动的召开也受到了广大同学们的喜爱,同学们相当配合活动的参与度也很高。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更应该清晰的认识到自己的诉求,制定发展规划从而砥砺自己不断前进。

图为同学认真聆听。记者 许驰

通过此次,借助一封信,举办“借信笺之笔,筑青春之梦”的主题团日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直面内心,更加清晰自己的未来发展规划,坚定未来的努力方向;而且还有有助于激发数统学子积极奋发进取的学习状态,建设良好班风学风。

上一篇:数统2004班开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教育月分享会

下一篇:数统1905班开展“学习在我,强国有我”主题活动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