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统1905班开展“学习在我,强国有我”主题活动

作者:李昕玥 刘俊杰 来源: 日期:2022年04月04日 19:38 人气:

  翔宇网4月4日电(记者 李昕玥 刘俊杰为了在班级同学之间形成浓厚的学习风气,秉承“坚实朴实、追求崇高”的淮师精神和“崇德、励志、博学、笃行”的校训,数统1905班于4月3日在“学习在我,强国有我”主题下开展学习经验分享活动,本次活动李昕玥、刘俊杰主持,由一些优秀同学来分享他们的学习经验。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李昕玥

在本次活动中,邀请到了学习委员钱晨曦、吴春云、副班长邵心怡、聂志宇、程为以及刘俊杰同学给我们分享了他们的学习经验。本次活动综合运用腾讯会议、网络等各种媒体,强化学习的重要性,引导大家进行自我反思,自我规划接下来该如何度过剩下的大学时光。同学们都积极配合,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举办“学习在我,强国有我” 主题学习经验分享活动一方面让同学们明白了现阶段学习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其次,让每个同学认识到自己应该对自己的未来有所想法,为未来去努力奋斗,做一个有思想的人。祝愿数统1905班每一位学子都能一路披荆斩棘,一路繁花似锦。

图为同学认真聆听。记者 李昕玥 

上一篇:数统1905班开展“借信笺之笔,筑青春之梦”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数统2004班开展“明亮清雅之室 同心同德之风”宿舍分析活动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