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统2004班开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教育月分享会

作者:刘小琰 徐钰 刘沁怡 来源: 日期:2022年04月05日 19:18 人气:

  翔宇网4月5日电(记者 刘小琰 徐钰 刘沁怡“青年之文明,奋斗之文明也。与境遇奋斗、与时代奋斗、与经验奋斗。故青年者,人生之王、人生之春、人生之华也。”为弘扬“学习在我,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月活动宗旨,激发同学们的奋斗之心,4月4日晚,数统2004班于线上开展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教育月分享会,团支书徐钰同学主持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周昂

会议伊始,徐钰同学先阐述了此次分享会的主要内容,用振奋人心的奋斗名句唤醒同学们的奋斗之心。接下来,徐钰同学用奋斗先进的个人事迹将分享会推向高潮,一件件奋斗青年的感人事迹撼动着同学们的青春爱国之心,会议最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此次分享会的感悟,徐钰同学总结了会议要旨,呼吁同学们不负青春,砥砺前行。

本次分享会激发了同学们奋发向上的青年热血之心,不仅让同学们懂得了青春的魅力和奋斗的力量,同时与“学习在我,强国有我”的主题交相辉映。希望同学们能不负韶华,用热血奋斗来点燃青春光彩。

图为同学认真聆听。记者 朱青淞

图为同学分享感悟。记者 沈佳怡

上一篇:数统1905班开展线上读书分享会主题教育月活动

下一篇:数统1905班开展“借信笺之笔,筑青春之梦”主题团日活动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