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统学院1905班开展“笔尖筑梦,见贤思齐”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孙雨 邵帅 徐运 来源: 日期:2022年04月02日 21:43 人气:

  翔宇网4月2日电(记者 孙雨 邵帅 徐运为响应时代的号召,调动学生的学习热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3月31日到4月1日,数统学院1905班举办“笔尖筑梦,见贤思齐”最美笔记评选活动。本次活动由钱晨曦、孙雨主持。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钱晨曦

活动伊始,负责人宣布了此次笔记评选活动的活动时间和具体要求。同学们积极参与,将要参加评选的笔记照片和记笔记经验上传。同学们的笔记呈现方式多样,从不同角度对于所学知识作出了具体梳理。不仅是对于课上内容的详实记录,还增加了自己的理解与分析,展现了同学们对于知识的良好学习与吸收,为在期末的复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最后由班委们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图为同学认真聆听。记者 徐运

本次笔记评选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学习的热情、拓宽了知识面,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和文化素养,展现出我院学子严谨的学习作风,希望同学们不负韶华,绽放青春,在学业上取得更大的进步。

上一篇:数统1905班开展“优秀人物分享会”主题教育月活动

下一篇:数统2004班开展“学习在我,强国有我”师生学风督查会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