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统1905班开展“优秀人物分享会”主题教育月活动

作者:潘云金 来源: 日期:2022年04月03日 19:29 人气:

  翔宇网4月3日电(记者 潘云金习总书记强调: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这赋予我们学习的更高价值和更大动力。秉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待,数统1905班于4月2日开展“学习在我,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月活动,本次活动由潘云金和团支部成员携手完成。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潘云金

在本次活动中,由班级同学的共同努力,充分发挥了媒体的作用,利用腾讯会议等媒体召开线上会议。在活动开始的前中后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活动。会议中,主持人向同学强调要认真学习报效祖国,成为对国家有用的人的一系列思想,并围绕践行学习在我,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开展学习讨论。会议结束后同学们都深受启发,将积极向团组织和党组织靠拢,学习先进,用担当和实干书写追逐梦想的最美青春。

通过举办本次“学习在我,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一方面鼓舞学生努力学习,勇攀高峰,心怀信仰,砥砺前行,一方面增强了学生的责任意识,提升广大学生的思想觉悟,促进了正能量在班级中的传播。

图为同学们认真聆听。记者 潘云金

上一篇:数统1905班开展“笔尖筑梦,见贤思齐”最美笔记评选活动

下一篇:数统学院1905班开展“笔尖筑梦,见贤思齐”主题教育活动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