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统2007班开展“礼赞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团日活动

作者:刘怡 张璇 来源: 日期:2022年04月04日 16:12 人气:

翔宇网4月4日电 记者(刘怡 张璇)为了促进新时代青年树立永远跟党走,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信念,2022年4月3日下午,数统2007班于线上进行了“礼赞新时代,永远跟党走”团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刘怡主持。

 图为线上会议现场。记者 刘怡

活动伊始,刘怡通过PPT 的形式让新时代青年认识到历史的车轮已经驶入21世纪,我们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事业已进入了崭新的发展阶段。这是前无古人的事业,必须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依靠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才有可能实现。随后同学们积极探讨了永远跟党走的必要性与党指导思想的重要地位。

紧接着,班长高瑞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新时代给我们带来了新的梦想,新的梦想带给我们新的感受,新的感觉将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自觉把个人价值的实现同祖国和社会的需要结合起来,当一名光荣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明确了大家礼赞新时代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为了这个伟大的梦想,数学与统计学院的莘莘学子必须努力奋斗,积极向上,为数统学院更添风采。

图为线上会议现场。记者 张璇

图为同学观看线上会议。记者 高瑞

 

上一篇:数统2002班开展“学习在我 强国有我”班风学风舍风探讨大会

下一篇:数统1905班开展“笔尖筑梦,见贤思齐”最美笔记评选活动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