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统2007班开展“班风学风自查”主题班会

作者:刘小琰 黄雨晴 来源: 日期:2022年03月31日 09:33 人气:

  翔宇网3月31日电(记者 刘小琰 黄雨晴为增强学生的学习热情,促进良好班风的形成,数统2007班于3月30日下午在理北315举行了班风学风自查主题班会。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冯媛

会议上,班长高瑞首先由学生拍摄的情景剧为引子,向同学们展现了班级上存在的问题:一是缺乏学习动力,二是缺乏主动学习的能力,三是消极对待某些课程。并由这些问题让同学们进行讨论并提出整改措施,辟如调整心态,端正态度,相互督促,调整学习时间等。最后都郑老师进行总结并说明班风的重要性以及学生的积极性。戴书记也出席了本次的班级会议,并向同学们阐述了自己的心路历程,他认为此次会议的形式非常好,以小见大的说明了坏习惯对于同学们危害,并希望同学们经过不断实践去获得更丰富的情感体验。

图为戴书记讲话。记者 黄奕菲

经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受益匪浅。本次会议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更体现了良好班风对班级学习环境的重要作用。希望同学们日后能勉励自己,更加努力奋斗。

上一篇:数统1902班开展“携文明点陋室 执德馨同相处”舍风情况分析活动

下一篇:数统2006班开展“学习在我,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月动员会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