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统2006班开展“学习在我,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月动员会

作者:苗文涛 周昕悦 来源: 日期:2022年03月29日 17:33 人气:

翔宇网3月29日电 记者(苗文涛 周昕悦)为了增强同学们对学习的热情,加强学风建设,积极响应学校组织的学习在我,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月精神,数统2006班于328日晚组织了线上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班主任郑老师和班长胡文婷主持。

图为线上会议现场。记者 周昕悦

活动伊始,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学校发放的主题教育学活动内容,班长讲解了本次主题教育月的省学、督学、劝学、领学、帮学、比学、研学、奖学、砺学等核心内容,并对本次主题教育月做了主要的规划,团支书和团支部也对主题教育月做出了相关主题团日活动的准备工作。在本次会议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分享自己对主题教育月活动的想法。

本次动员大会紧紧围绕学风建设主题,让同学们各抒己见,阐述对学习的看法以及对未来学习的规划,不仅调动了同学们对学习的积极性,也对下面主题教育月的活动提供了新思路。

 

图为线上会议现场。记者 胡文婷

 

上一篇:数统2007班开展“班风学风自查”主题班会

下一篇:数统2004班开展“学习在我,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月班会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