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统1902班开展“携文明点陋室 执德馨同相处”舍风情况分析活动

作者:刘祈岑 来源: 日期:2022年03月31日 16:45 人气:

 

翔宇网3月31日电 记者(刘祈岑)为培养优良的学风舍风、树立互相帮助、共同进步的团队意识,形成健康高雅的宿含文化氛围,数统1902班于330日下午举行携文明点陋室 执德馨同相处舍风情况分析活动,本次活动由生活委员刘燕雯同学主持。

图为同学观看线上会议。记者 胡俊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主题及班级宿舍获奖情况,并由校文明宿舍19#505-3代表葛倩倩向大家展示宿舍风采,在整洁绚丽的宿舍中,大家领悟到周恩来精神和数学的魅力。随后,由陈欣雅同学就各个宿舍提出的优缺点进行总结,她表示班级宿舍在卫生整洁、学习氛围等方面做的较好,但在宿舍作息、宿舍安全等方面还存在一些不足,各宿舍需要有针对性地改善。最后刘燕雯对宿舍卫生、宿舍安全、宿舍氛围进行强调,在宿舍内务方面,桌面要保持整洁,上课时间段整理好床铺,宿舍和大厅确保干净整洁并张贴相关值日表,宿舍安全方面则要保证无人时拔掉插头和钥匙,禁止使用违规电器,大厅内无空纸箱、塑料瓶等易燃物品。同时,一个积极的宿舍氛围更有利于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里更好地学习、生活。

通过此次舍风情况分析活动,大家对宿舍建设及宿舍安全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能够更加重视宿舍卫生安全及舍风建设,让宿舍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

图为线上会议截图。记者 刘祈岑

图为线上会议截图。记者 刘祈岑

上一篇:数统1902班开展“学习强国 奏响强音”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数统2007班开展“班风学风自查”主题班会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