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统2004班开展“学习在我,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月班会

作者:刘小琰 周昊 冯英凡 来源: 日期:2022年03月28日 21:21 人气:

  翔宇网3月28日电(记者 刘小琰 周昊 冯英凡为建设优良班风学风,培养同学们的责任意识,数统2004班于3月27日晚召开“学习在我,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月班会,班会于线上召开,由班长陈成同学主持召开。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陆凡逸

会议伊始,陈成同学对会议内容做出简要阐述,接下来副班长周昊同学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工作总结并提出了对班级工作的建议和。他强调,同学们要努力提高学习积极性,学风不是一日便可养成,需要班级同学的不断努力来共同培养。考勤班长冯英凡的工作汇报紧跟其后,不仅报告了同学们的课堂出勤情况,更提出了自己对班风学风的理解和看法。最后,陈成同学做出了会议总结,并强调了良好的班风学风对学习生活的重要影响。

本次班会向同学们展示了班委们的工作情况,不仅鼓励同学们向榜样学习,积极进取,更为创建良好班风学风提供了优良教学环境。学习在我,强国有我,新时代大学生应扛起奋斗的大旗,展现良好学风,为祖国贡献力量。

图为同学认真聆听。记者 徐钰

图为同学认真聆听。记者 周昂

上一篇:数统2006班开展“学习在我,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月动员会

下一篇:数统2004班开展“学习在我,强国有我”先进同学分享会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