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统2004班开展“学习在我,强国有我”先进同学分享会

作者:刘小琰 徐子欣 陆凡逸 来源: 日期:2022年03月26日 19:51 人气:

  翔宇网3月26日电(记者 刘小琰 徐子欣 陆凡逸为促进班级良好学风的建成,鼓励同学们互相学习,共同进步,3月25日晚,数统2004班于西阶201开展了“学习在我,强国有我”先进同学分享会,本次会议由班长陈成同学主持开展。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徐钰

会议伊始,陈成同学介绍了会议的主要内容,强调了良好学风对于班级学习的重要意义。接下来,陈成同学邀请四位先进同学上台演讲,四位同学分别就自己的学习状态、学习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建设良好班风提出了重要的建设性提议。最后,陈成同学总结了四位同学的提议,并且呼吁大家向四位同学学习,为创造良好班风学风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为先进同学分享经验。记者 朱青淞

本次会议提高了班级同学的学习积极性,促进了良好学风的建设,同时贯彻落实“学习在我,强国有我”的教育精神。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借助榜样的力量奋勇争先,进一步提升自己。

图为同学们认真聆听。记者 周昂

上一篇:数统2004班开展“学习在我,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月班会

下一篇:数统2007班开展“学习在我,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月动员会暨安全教育班会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