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统1902班开展“学习强国 奏响强音”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刘祈岑 来源: 日期:2022年03月31日 16:54 人气:

 

翔宇网3月31日电 记者(刘祈岑)为推动班级良好学风建设,深入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数统1902班于330日开展学习强国 奏响强音线上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陈潇凡主持。

图为线上团日活动。记者 刘祈岑

活动伴随着音乐《山河星光》开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两会精神,呼吁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肩负起党和国家建设重任,传承红色基因,汲取新时代的精神力量,争做敢于奔涌的青年“后浪”。随后胡俊同学分享《觉醒年代》观后感,她表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同学们应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国家,积极学习党的革命精神,传承党的红色文化,为国家、民族贡献一份力量,在攻坚克难的过程中实现强国之路。紧接着,陈潇凡同学强调,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脚踏实地学习,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同时陈潇凡就班级青年大学习的完成情况做出了总结,她表示本班同学每周积极完成青年大学习,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总体情况非常不错。

本次活动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任重道远,为班级今后良好学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同学们将自己的人生目标与祖国、时代的命运联系起来,树立远大理想,培养良好品德,脚踏实地、努力奋斗,为青春谱写亮丽色彩,为祖国强盛贡献青春力量,共同谱写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的崭新篇章!

 

图为线上团日活动。记者 刘祈岑

图为同学观看线上团日活动。记者 刘祈岑

 

上一篇:数统2004班开展“学习在我,强国有我”师生学风督查会

下一篇:数统1902班开展“携文明点陋室 执德馨同相处”舍风情况分析活动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