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统2007班开展“学习在我,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月动员会暨安全教育班会

作者:高瑞 浦汤婷 来源: 日期:2022年03月26日 13:18 人气:

翔宇网3月26日电 (记者 高瑞 浦汤婷)为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培育好学、乐学、善学之风,数统2007班于325日在线上召开了“学习在我,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月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班会。本次会议由班主任郑发美主持并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记者 高瑞

本次会议,班主任郑老师围绕疫情防控、行为规范等多方面展开,强调了在当下这个特殊的时期,要提高自身的防范意识,将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谨记心间;同时,结合近期的网络诈骗的具体案例,提醒同学们要警惕网络上的虚假信息,保护好自己的个人隐私。最后,他强调,以本次主题教育月为契机,同学们做好对自身学习生活的反思与总结,在班级内形成积极向上的良好学风。

此次会议,以主题教育月为背景,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在当前环境下,明确自身的学习与努力的方向,在提高自己安全意识的同时,培养奉献与付出的伟大精神。

图为同学在宿舍参与线上会议。 记者 高瑞

上一篇:数统2004班开展“学习在我,强国有我”先进同学分享会

下一篇:数统2004班开展“学习在我,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月观影活动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