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统2004班开展“学习在我,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月观影活动

作者:刘小琰 刘沁怡 徐子欣 来源: 日期:2022年03月24日 22:08 人气:

  翔宇网3月24日电(记者 刘小琰 刘沁怡 徐子欣为加强班级学风建设,深化爱国主义精神,数统2004班于3月23日开展“学习在我,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月观影活动,本次活动于线上开展,由副团支书杨钰雯同学主持。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杨钰雯 

活动伊始,杨钰雯同学简要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她强调,良好学风的形成是建设优秀班集体的重要前提,青年正当奋进时,我们应把握机会,为个人、班级作出应有的贡献。接下来,杨钰雯同学用一系列影片诠释了青年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风貌。时间的长河奔腾不息,中国的脚步奋勇向前,没有人永远年轻,却总有人正年轻,而作为当代青年,我们理所应当奋发向上,为社会,为祖国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影片结束后,同学们感悟良多。

本次活动不仅引导班级同学贯彻新发展理念,激发了学习的内在动力,更鼓舞了同学们勇于追求梦想、担当使命的拳拳奋进之心。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更加奋勇争先,为自己、为国家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为副团支书组织活动。记者 茂迪 

图为同学认真听讲。记者 周昂

上一篇:数统2007班开展“学习在我,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月动员会暨安全教育班会

下一篇:数统学院1902班开展“严班风 律己身”主题班会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