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数科学院1702开展心联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4月18日 21:18 人气:

翔宇网4月18日电(记者 唐梁萍)阳光正好,春暖花开。正值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月,淮阴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1702班于2019年4月15日15:00-17:00在操场开展了以“心怀暖阳,助力梦想,不负青春”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1702班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心理联合部成员到场协助。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包含四个活动,首先是驿站传书活动,全体同学分为分别由范继成,李东,陈伟杰三名同学带领的三组,两轮关键词分为“2019666”五星红旗,经过各组成员之间的不同程度的默契沟通,由范继成同学带领的第一组成员以总分十一分获得胜利;接着是七彩连环炮活动,全体同学将自己的烦恼写在色彩斑斓的气球上,围成一个圈后,同学们逐个踩破带有烦恼的气球,释放心中的压力获得快乐;

1FACC1EE89E95F949970B50D63BF1B12.jpg

图为活动现场 唐梁萍

然后是蒙眼作画活动,四个小组分别由周欣,吴鹏,陈伟杰,李东四名同学戴上眼罩,在其他队员的协助下,这四名同学用心感知聚集专注力,最终画下了形态各异的卡通形象,经过一番激烈的票选后,由吴鹏同学执笔,姜文欣等队友协助的团结合作下画出的小猪佩琪以九票获得最终胜利;9D36EE04C52C2BCC0E1F31324DFA3042.jpg

图为活动现场 唐梁萍

最后是大声唱测音量活动,这个活动依然采取第一个活动的分组方式,李东,陈伟杰同学所在的两组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当》,而范继成同学所在的小组挑战了《死了都要爱》,每一名同学都敢于发声,积极展现自我,超越自我,不过最终结果却出人意料的一致,打成了平手。欢声笑语中全体同学合照留念。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人际交往能力,同时也给了同学们一个在集体中塑造自我,展现自我的机会,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班级体的凝聚力和创造力。



上一篇: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新闻稿

下一篇:数科学院1701开展“不负青春,放飞梦想”心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