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数科1801班开展“心怀暖阳,助力青春,放飞梦想”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4月14日 21:29 人气:

翔宇网4月14日电(记者 刘雪英)为贯彻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月活动,积极响应心理联合部举办“心怀暖阳,助力梦想,不负青春”活动,更好地培养大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营造心理健康的学习氛围,通过一系列富有挑战的小游戏,激发大学生内在潜能,强化个人心理素质和不断认识自我和展现自我。户外活动,让大学生亲近自然,感受自然,从而得到身心的放松。同时,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感受团队的力量,更好的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创造力。4月11日上午,数科1801开展班级素质拓展活动,反响强烈。


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 黄点红 摄

活动共分为驿站传书,七彩连环炮,蒙眼作画,“大声唱”测音量,“一份瞬间,一份感动”五个环节。上午10:40分,活动参赛人员准时集合并分组,心理委员讲解游戏规则并依次开展游戏,整个过程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在现场同学们排成一列,最后一名同学将看到的信息依次传至第一名同学,第一名同学单脚跳至答题区进行答题;同学们围成一圈将烦恼写在气球上然后抛至中间进行踩爆;推出一个人蒙上眼睛进行作画,其他队员进行指挥共同完成一幅作品;同学们围成一圈唱一首歌测量最大分贝;每位同学拿着一张卡片写下室友在日常生活中为自己留下的小感动.......同学们的充分配合让整个过程整齐有序又热闹非凡。同学们脸上洋溢的笑容,认真努力,奋力拼搏的劲头才是当代大学生应有的朝气,互相帮助,不怕苦不怕累才是大学生应该具备的精神和品质,此次活动我感受到了来自同学们的凝聚力和他们真正的身心放松,在同学们欢声笑语中我们结束了此次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 黄点红 摄

本次活动展示了同学们团结互助,积极配合的精神风貌,让更多的同学体会到团队的力量,体会到班级的力量,拉进同学心与心的距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共同打造一个热情高涨,和谐友爱的班集体。


上一篇:数科1703班开展“心怀暖阳,助力梦想,不负青春”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篇:“心理委员经验交流会”新闻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