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数科学院心联开展“心向坚韧”解说词创作大赛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4月18日 19:36 人气:

翔宇网4月18日电(记者 汤雨亭)为了让学生感受生命之坚韧,欣赏坚韧之美,锻炼坚韧之品格,48日至414日期间,数科心联举办了“心向坚韧”解说词创作大赛。

此次活动面向全院学生,通过前期有力宣传,引领同学积极参加。活动中,同学们各尽其才,解说着他们心中象征坚韧的事物。有“随遇而安,坚韧不拔”的苔花,有“风吹不折,弱极而生刚”的小草。844F3B340FC4281CEEFA02B9A39D4BEB.png

它们无论在什么样的环境里,都会努力绽放自己的生命,默默的顽强的生长。正是通过同学们的解说,我们更加体会到了“心若坚韧,生命长青”的真理,更能坚定的面向未来。

601F7DEC9B00C405A7922CCF0F760F24.png

生活本就不易,不如学做这些平凡的小事物,不张扬,不攀附,默默努力成长,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

此次活动的举办,帮助同学们表达了自己对坚韧的理解与感悟,学会了更加坦然坚定的面对生活的挑战,营造了自尊自信,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

上一篇:数科学院1701开展“不负青春,放飞梦想”心联活动

下一篇:数科1802“心怀暖阳,助力梦想,不负青春”素质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