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委员经验交流会”新闻稿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3月29日 20:23 人气:

  翔宇网3月29日电(记者 王研心理委员是班级心理问题的发现者与疏导者,是班级心理健康活动的组织者,对班级营造健康的心理氛围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2019328日晚,为了让各班级心理委员对自己以往的工作进行反思和总结,累积经验,更好的开展工作,淮阴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心理联合部于理工楼南202特召开“心理委员经验交流会”。

图为王子涵学姐分享经验 记者王婧奕

  本次会议,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心理联合部有幸邀请到了1606班的优秀心理委员王子涵学姐,为各班心理委员分享她的工作经验,并对心理委员日常工作提出了一系列的建议。其次,17-18级心理委员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谈论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缺陷以及对接下来工作的规划。最后,心理联合部部长对心理委员的日常工作做出了阐释,更加明确了心理委员的职能,也对班级心理活动的开展进行了一些引导和建议。

  此次会议用时近40分钟,很多心理委员受益匪浅,这不仅有利于开展班级心理健康活动,还能够营造良好的学院心理健康氛围。

 

上一篇:数科1801班开展“心怀暖阳,助力青春,放飞梦想”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篇:相遇即相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