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数科1805班开展“心怀暖阳,助力青春,放飞梦想”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4月15日 23:18 人气:

  淮师新闻网4月15日电(记者 曹梦雅)为积极响应心理联合部举办“心怀暖阳,助力梦想,不负青春”活动,从而培养大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营造心理健康的学习氛围,4月11日上午,数科1801班开展“心怀暖阳,助力青春,放飞梦想”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反响强烈。

16A0D

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 龙昕媛

  活动由“驿站传书”、“七彩连环跑”、“蒙眼作画”、“大声唱”测音量等活动构成。活动的开展,大大提升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激发了同学们的内在的潜能,强化同学们的个人的心理素质和应变能力,希望他们能够在集体中塑造自我,展现自我。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用心感受团队合作的力量,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创造力。

1A34B

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 王婧奕

  活动最后,由班级心理委员给同学们做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够增强团队意识,锻炼战胜困难的毅力与恒心,掌握多种思维方式,学会从多个角度看问题和发现问题。

上一篇:数科1804“心怀暖阳,助力梦想,不负青春”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篇:数科1703班开展“心怀暖阳,助力梦想,不负青春”素质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