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数科1802“心怀暖阳,助力梦想,不负青春”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4月17日 23:25 人气:

   

淮师新闻网4月17日电(记者 王黎明)为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拓展同学们的课外活动,在4月16日下午,数科心联部同学们组织数科1802全体同学在操场举行了一场以“心怀暖阳,助力青春,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室外拓展活动。

1592F

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 杨帆

活动以游戏竞赛的形式开展,首先同学们分成三组,分别以猜数字,猜成语互动比划最后进行抢答,同学们互相合作,在欢笑和紧张中完成了比赛。活动中,每组同学们还集体合唱歌曲测试分贝,蒙住眼睛画画,更是展现了大家的合作和想象力。

13884

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 杨帆

最后,每名同学还在气球上写下自己的烦恼最后踩爆它们,用这样的形式来减压也更加的让同学们大胆的参与其中。


上一篇:数科学院心联开展“心向坚韧”解说词创作大赛

下一篇:数科1804“心怀暖阳,助力梦想,不负青春”素质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