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数统学院2004班开展周恩来故事分享会主题班团活动

作者:刘小琰 来源: 日期:2023年03月17日 17:00 人气:

翔宇网317日电(记者 刘小琰为了弘扬周恩来精神,使学生能更好地了解周恩来,学习红色精神,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数统2004班于317号在理工楼206开展周恩来故事分享会主题班团活动。本次活动由徐钰同学主持,数统2004班全体出席。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刘小琰

活动伊始,徐钰同学通过一个小故事,强调了周恩来总理对祖国作出的巨大贡献。然后杨钰雯同学分享了一则周恩来小时候的趣事,让我们感受到了周恩来总理小时候也和我们一样玩闹。接着,蒋悦诗同学讲述了周恩来长大后做的贡献,我们感受到了周恩来总理青年时代立志献身救国的革命精神。然后吴昊同学讲述了周恩来廉洁自律的故事,使我们深有感触。最后,杨海涛同学讲述了周恩来精神的深刻内涵,激励我们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刘小琰

此次活动增加了大家对周恩来同志的了解,使大家对恩来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体会,也在今后的生活中为我们提供榜样示范。我们要学习恩来精神,在奋斗中实现人生理想,在拼博中书写人生华章。


上一篇:主题教育月|数统2103班开展“德才兼备,全面发展”主题班会

下一篇:数统2201班开展创建周恩来班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