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数统2005团支部开展“面对疫情‘大考’,江苏如何交出过硬答卷”信仰公开课

作者:陈杭钰 来源: 日期:2020年12月03日 10:29 人气:

翔宇网12月3日电(记者 陈杭钰)12月2日下午14点整,数统2005班准时在理南205召开主题为“面对疫情“大考”,江苏如何交出过硬答卷”的信仰公开课。本次信仰公开课由团支书郑欣雨同学主持。

3394F

图为主持人开讲。记者 许心悦

上课铃响,主持人借PPT向在座同学展示了江苏各市平日互相调侃、“各成一派”的现状,引得大家会心一笑,深有同感。然而在面临新冠疫情这等国家大事之时,江苏各市却毫不含糊,立即派出医疗支援队前往武汉,数不清有多少支医疗队驰援了武汉。当看着PPT上一则则有关江苏医疗支援队的新闻,看着江苏在疫情关键时刻团结在了一起,拧成一股绳子,共同捐款捐物支援武汉乃至全国时,同学们一改之前轻松愉快的心情,转而以更加敬重认真的心态聆听公开课。对医护人员感激之情与作为江苏人民的自豪之情溢于言表。

公开课的最后,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所感所想,认为在此次疫情中,江苏的积极反应与成功增援不仅是由于江苏省自身的硬实力足够,有充足的资源与先进的战略目标,更是因为江苏人民众志成城、坚定的抗疫决心在发光发热。

本次公开课回顾了抗疫过程中江苏省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加强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建设,使同学们明白了党领导的重要性,同时同学们确立了自身的目标,领悟了崇高的奉献精神,心中埋下了信仰的标杆,为以后的学习工作打好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3CDC3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许心悦


上一篇:数统1902团支部开展“让信仰点亮青春”信仰公开课

下一篇:数统1804团支部开展“学时代精神,话青春担当”信仰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