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数统1902团支部开展“让信仰点亮青春”信仰公开课

作者:陈潇凡 来源: 日期:2020年12月03日 13:30 人气:

 翔宇网12月3日电(记者 陈潇凡12月2日晚八点,数统学院1902班在理南104举行了“让信仰点亮青春”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周维敏主持。

图为主持人开讲。记者 刘祈岑

活动伊始,主持人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阐明了信仰的定义。紧接着,同学们观看了一段视频,真切地感受到了信仰的魅力。随后,由罗梦蝶等四位同学给大家带来朗诵《信仰永恒》,短短几分钟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在此氛围下,丁妍给同学们讲述了一个关于信仰的小故事,苏格拉底高尚的信仰引得同学们深思。

当同学们正在思考时,主持人列举了马云的例子,说明信仰也能引领事业的成功,激起了同学们对创业的热情。还有同学主动表达了对信仰的理解及自身的信仰。活动最后,主持人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作为活动总结,信仰是一种精神纽带,它是凝聚力和战斗力的精神基础和精神动力,是一种理想和精神的价值体现,是人生的指南和最高追求。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还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信仰的含义,明确自身信仰,让信仰带动自己成为更优秀的人。

图为班级同学朗诵。记者 刘祈岑

上一篇:数统1802团支部开展“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信仰公开课

下一篇:数统2005团支部开展“面对疫情‘大考’,江苏如何交出过硬答卷”信仰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