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数统学院1804班携手2003班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班团活动

作者:张雨倩 来源: 日期:2020年11月12日 14:36 人气:

翔宇网11月12日电(记者 张雨倩)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为使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数统学院1804班大三学生携手2003班大一新生于11月11日晚在理南106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班团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张雨倩

此次班团活动由1804班和2003班一同携手举办,准备充分,进展顺利。活动分为四个板块,第一个板块是由2003班的四位新生就制度自信进行宣讲,其中纪雅琪同学列举了疫情期间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肯定了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她指出坚定制度自信是实现中国梦的先决条件,具备强大的前进动力。同学们纷纷表示赞同,就坚持制度自信各抒己见。第二个模块中,同学们通过表演情景剧《在一起》中的片段,真实演绎疫情期间的感人故事。此外,在第三个模块中,同学们用画笔记录疫情期间的感动瞬间,画出了天使、彩虹、万物复苏。活动的最后一个模块,同学们带着自己的作品上台合照留念,并在黑板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活动顺利结束。

此次“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班团活动联结了1804班和2003班,也联结了富有梦想,坚定信念的所有年轻人。同学们分享了疫情期间的所见所闻,抒发了所思所想。希望1804班和2003班的同学们都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拥抱梦想,乘风破浪。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张雨倩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张雨倩

上一篇:数统学院1804团支部开展素养公开课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数统1903班邀请校友开展就创业专题教育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