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数统学院1804团支部开展素养公开课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张雨倩 来源: 日期:2020年11月12日 16:26 人气:

翔宇网11月12日电(记者 张雨倩)为深入贯彻恩来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数统学院1804团支部于11月11日在崇文楼1-309举办素养公开课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吴欣沂主持进行。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吴欣沂

活动伊始,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周恩来总理伟大、光荣的一生,高度评价了总理的丰功伟绩、崇高品格和精神风范。此外,团支书就大学生应如何贯彻恩来精神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她表示:作为在总理故乡求学的大学生们要弘扬恩来精神,树立“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坚定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赞同,并展开积极的讨论,由梁艳婷、吴嘉雯作为代表上台讲话。梁艳婷围绕“践行恩来精神,坚定信仰核心,争当奋斗追梦人”,向同学们讲述了周恩来即使身处逆境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信仰的励志故事。吴嘉雯则指出了新一代的青年要勇敢的承担时代赋予的使命,做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以恩来精神为前进动力,贯彻艰苦奋斗的精神。同学们各抒己见,共勉伟人。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王喆琪

此次素养公开课活动带领同学们再一次穿越时空的壁垒,走进伟人的时代;勉励同学们在周恩来精神的指引下,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生命之绽放再出发。


上一篇:数统1801团支部开展“与信仰对话,用青春筑梦”信仰公开课

下一篇:数统学院1804班携手2003班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班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