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数统学院1802团支部开展素质公开课

作者:王藜明 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22日 16:00 人气:

翔宇网11月22日电(记者 王藜明生活中最主要的是文明礼貌,它比最高的智慧学识都重要。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保持对学习和生活最基本的素质是新青年最基本的素质和品德,为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传递更多素质美德教育,激发当代大学生的潜在价值,数统1802团支部成员在11月21日晚在理南107组织全班同学开展了一场以“素质公开课”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活动开始由团支书做了活动简单介绍,向同学们介绍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如何正确树立价值观并做到与时俱进。为方便学生参与其中,活动主要以同学分享为主,同学们积极分享了个人接触的素质教育并向同学们传播。最终活动圆满结束,大家在此次素质公开课中积极参与,收获很多心理素质和素质教育知识,更加有利于个人大学生活和以后人生素质道德发展。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刘莹

 

上一篇:数统1901班开展“助力英语四级”团日活动

下一篇:数统1901团支部开展新梦想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