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数统1901班开展“助力英语四级”团日活动

作者:陈瑶 张雨倩 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28日 10:18 人气:

翔宇网11月27日电(记者 陈瑶 张雨倩为了提高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认识,增强同学们的自主学习意识,更好地备战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数统学院1901班于11月27日在理工楼103教室开展“助力英语四级”团日活动。1901班全体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车稳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团日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待同学们准备就绪,负责人分发听力试卷,播报听力试题。做完听力试题后,同学们不慌不忙,依然专心致志的完成剩余题目。除此之外,为了缓解考试的紧张氛围,主持人利用批改试卷的间隙举行了激动人心的英语知识竞赛,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进行竞答。各小组分工明确,同学们思路清晰、反应迅速。比赛热火朝天,并将此次团日活动推向了高潮。此外,同学们还在英文诗朗诵、英文歌演唱等才艺表演中各显身手。表演者以标准的发音、流利的口语和抑扬顿挫的语调获得台下同学们的一致认可。在活动的结束之际,团支书提醒同学们在考试期间要保持从容镇定,才能发挥出最佳水平。

此次团日活动促进了1901班优良班风的培养,加快了班集体更好更快的向前发展,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了解了英语四级考试的具体形式流程、方法技巧和解题策略,更意识到应有针对性的投入到英语学习中去,同时也增强了大家学习英语的信心。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车稳

 



上一篇:数统学院1803团支部开展新梦想公开课

下一篇:数统学院1802团支部开展素质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