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数统1906团支部开展“素养公开课”

作者:张威 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27日 12:37 人气:

翔宇网10月27日电(记者 张威)2019年10月26日晚,数统学院1906班于崇文楼2-309开展“素养公开课”团日活动,旨在培养同学们道德素养,激发他们形成良好的道德习惯。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张威

此次活动分为三部分进行:阐述具有良好道德素养的意义,讲述有关道德习惯的小故事,讨论自己对道德素养的理解。活动伊始,主持人潘子璇向同学们娓娓道来当代大学生具备良好道德素养的意义,丰富了同学们对道德素养的理解。 接着,同学们讲述了自己了解到的有关道德素养的小故事,纷纷发表了自己对于道德素养的理解,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素养公开课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对于道德素养内涵了理解,“仁义为友,道德为师 ”。相信1906班学子一定能够不断的提高自己的道德素养。

 

上一篇:数统1703团支部开展新梦想公开课

下一篇:数统1706团支部开展“学传统文化 塑核心素养”主题素养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