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德育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数统学院关工委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5月27日 15:26 人气: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引导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数学与统计学院关工委于526日在理工西阶103开展了第二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退休老师马强主讲,全院近30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伊始,马强老师以“树立正确的入党观,用信仰之光点亮人生”作为本次培训会的主题,他提出用信仰的追求去认识自己,确立为民奉献、听党指挥的正确入党观,并以袁隆平院士为例,向同学们深度剖析了信仰对于入党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不可将入党作为人生的跳板。在此之后,马老师强调信仰的确立需要真诚的态度,用真实和忠诚去形成一种明确的思想形态,凭借努力和奋斗,去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为能够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奠定基础。最后,马老师向大家介绍树立正确入党观的基本要求,从树立共产主义理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加强理论学习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员的高尚与伟大之处。

通过此次培训会,同学们对党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作为共产党员的崇高追求,努力做到在学习上精益求精,在思想上提高信仰的完备性。希望在此次培训会后,入党积极分子能以成为合格党员为目标,不断提高自己的道德修养,为成为一名党员不断奋斗。

上一篇:数统学院关工委开展辅导员工作线上专题讲座

下一篇:数统学院关工委寻访“中国好人”李爱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