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德育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数统学院关工委开展社团工作指导专题会议

作者:朱心怡 来源: 日期:2022年12月19日 13:40 人气:

为确保我院社团工作规范有序开展,充分发挥学生社团的重要作用,展现我院社团文化风采,数学与统计学院关工委于12月17日组织开展社团工作指导专题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数统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郭文华老师、各学生社团指导老师以及负责人。

会议伊始,各社团负责人汇报近期社团活动开展情况,并就社团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疑问。各社团指导老师根据各社团负责人的汇报,给予社团工作建议,针对社团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指导性回答。同时,为了进一步规范社团工作,推动社团更好发展,指导老师们希望各社团负责人定期召开会议,及时发现工作问题并改正。

会议最后,郭文华指出,学生社团凝聚了一批学有所长、志同道合的青年学生,社团活动丰富了生活、扩大了视野、提高了境界,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社团发展,加强教育引导,要加强同指导老师、校院团委的工作沟通,要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守正创新,力争做出品牌,更好地服务好广大同学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数统学院社团活动的开展指明了方向,为学院发展增添新的活力。相信在各学生社团负责人的带领下,各社团能够团结一心,为同学们举办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成为校园文化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上一篇:数统学院关工委召开新发展学生党员座谈会

下一篇:数统学院关工委组织观看“赢在大学新的起跑线上”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