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德育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数统学院关工委指导青年教师工作

作者:顾嘉译 刘咪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关工委 日期:2023年11月20日 16:34 人气:

11月1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关工委指导青年教师工作座谈会在理工北楼310会议室举行。学院原党委书记、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郭文华,学院原院长、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柏传志,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熊加兵,学院青年教师张杰共同出席此次活动。

熊加兵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讲述了辅导员的职责和目标,他特别指出,辅导员工作责任重大,是学生政治上的引路人,学习上的指导者,生活上的朋友。并提出三点建议“紧跟时事”“做学生的朋友”“规范化、系统化、思想化”,努力传承数统精神,共同做好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

张杰对学院一直以来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以自身经历分享了从老一辈身上学到的宝贵知识和工作经验。

关工委本次座谈会帮助青年教师明确自身职责与定位,掌握管理、育人方法,为今后高质量的管理、服务打下坚实基础。

(审核:史红波)

上一篇:数统学院关工委举办校友座谈会暨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下一篇:数统学院关工委召开发展对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