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德育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数统学院关工委开展辅导员工作线上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12月01日 15:49 人气:

 

为切实加强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辅导员工作能力,数统学院关工委于20211130日开展了辅导员工作线上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数统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郭文华老师主讲,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讲座。

专题讲座上,郭文华老师围绕辅导员的日常工作、素质能力大赛、职称与科研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阐述。郭文华老师结合他工作的实际,用生动的案例向大家阐释了如何更高效地做好学生管理和服务,针对学生中易出现的棘手问题,辅导员个人综合素质和职称评定等,给出了宝贵的意见。他从学院常规管理入手,建议在座的辅导员老师通过打造学生干部队伍,构建学生自我管理体系来提高学生自我管理能力。讲座结束后,学院辅导员随即进行了深刻的内部交流。

本次辅导员工作专题讲座不仅让全体辅导员老师进一步强化了业务知识和工作技能,同时使辅导员对未来的工作有了新的目标和规划,对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数统学院关工委开展社团工作培训会

下一篇:数统学院关工委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