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统学院开展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作者:张敏 来源: 日期:2022年12月06日 20:43 人气:

2022年12月6日,数统学院于腾讯会议开展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数统学院团委负责人刘咪老师参加,院团委副书记2004班杨钰雯主持。

大会在集体合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拉开序幕,随后各班团支部书记逐一对一年来团支部的工作和个人履职情况进行了述职,个人陈述结束后由评委团进行评分。

 

数统1901班团支书汪沁怡指出:“回首过去,我们思绪纷飞。立足今日,定会脚踏实地。数统1901团支部深知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定会握好时代的接力棒,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奔跑,勇创佳绩。”

数统2006团支书周昕玥说:“数统2006团支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会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再创佳绩,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奋进,誓将书写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篇章!”

数统2106班团支书戴书坤做出郑重承诺:“我将继续在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宣传和动员工作,让更多的同学树立起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有一份力便出一份力,有一点光便发一点光,这是青年人该有的责任和担当,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征途漫漫。”

 

大会最后,刘咪表示,此次述职大会切实使各团支部总结了过去的经验,找出不足和短板,能够更好地促进下一年工作的顺利开展。其次,各团支部的建设工作都各具特色亮点,在支部建设中有思路、有想法、有问题导向,符合当代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的规律。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她表示,希望各支部能不断提升成员们团学素质能力,扎实推进学院团委的工作。

通过此次大会,不仅使我院各团支部书记明确了自身职责,提高工作热情,也为学院建设指明了方向。希望我院团学干部继续发挥年轻活力、创新进取的特点,引领学院团学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将团支部建设为团员的精神港湾。

 

上一篇:数统学院2104班举办创周活动

下一篇:数统2002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共建文明校园”素养公开课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