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统2002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共建文明校园”素养公开课

作者:刘怡 来源: 日期:2022年11月26日 12:41 人气:

翔宇网11月21日电(记者 刘怡)为了倡导光盘,抵制浪费,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数统2002班全体同学于1120日在理工楼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共建文明校园素养公开课,该活动由班长张骏同学主持召开。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刘怡

活动中同学们首先畅谈自己对勤俭节约、杜绝浪费的理解,然后以观看视频等形式分享朱元璋、周恩来等名人故事。同学们深入认识到弘扬勤俭节约这一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一粥一饭,当思来处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我们如今的生活,是老一辈凭着粗茶淡饭奋斗出来的,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更应珍惜当下的生活,继承节俭这一传统美德,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顺利结束,通过这次的团日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勤俭节约的重要性。相信同学们在此次团日活动后可以将勤俭节约落实到日常实际中,发扬勤俭节约这一优良的传统美德。

上一篇:数统学院开展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下一篇:数统2002班开展“享劳动之乐,悟劳动之美”主题班会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