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统2102班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赵洪艺 来源: 日期:2022年11月22日 15:17 人气:

翔宇网11月22日电(记者 赵洪艺)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同学们正确的政治思想观念,20221121日,数统2102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2102班团支书刘萱怡主持。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赵洪艺

活动伊始,刘萱怡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下和未来阶段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共青团员,我们应当有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深入认识大会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坚定不移地支持党、拥护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学习生活去。接着,刘萱怡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回顾了新时代以来,党的工作所取得的伟大的历史性成就。她强调:作为中华儿女,我们要坚持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团结一致,坚定不移跟党走。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有久久为功的定力,日日做功的毅力,积极投身到社会服务工作中去,积极履行应尽的职责和义务。“国以才立,政以才治,业以才兴。”国家的强盛,需要一大批优秀的人才来推动和支持。我们应当努力学习,刻苦奋斗,积极充分发挥主动性、能动性和创造性,锤炼品德修养,加强身体素质锻炼,以爱国奋斗的精神为我们前行路上的启明灯。

活动最后,由杜全慧和周洪娟作为团员代表上台演讲,杜全慧指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此外,周洪娟同学提到:“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厚植爱国情怀,矢志不渝跟党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整体思想素质得到提高,不仅培养了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也明确当下的奋斗目标,相信同学们会决心以艰苦奋斗为基准,以国强民胜为己任,坚定不移地做实现中国梦的护航人!

上一篇:数统2002开展“弘扬劳动精神,凝聚发展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数统学院2021-2022学年优秀班主任公示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