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统2002开展“弘扬劳动精神,凝聚发展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刘怡 来源: 日期:2022年11月24日 12:44 人气:

翔宇网11月24日电(记者 刘怡)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崇尚劳动,热爱劳动的伟大劳动精神。数统2002班全体同学于1123日在理工楼开展弘扬劳动精神,凝聚发展力量团日活动,该活动由班长张骏同学主持召开。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刘怡

活动中同学们首先畅谈自己对劳动精神的理解,然后以观看视频等形式学习了袁隆平、陈景润等名人故事。时代在不断进步、不断变迁,但是不管时代如何变化,唯一不变的就是劳动精神的本质:做事中忘我的劳动热情、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平时的生活中、学习中、工作中劳动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去学习。在名利上保持平常心,事业上提高进取心,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人生道德观,遇到挫折不放弃,勇于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品格。

此次活动顺利结束,通过这次的团日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劳动精神。学习劳动精神,就是为了让我们不断的找到个人差距,发现自身不足,激发出见贤思齐的内在动力,让我们更加充分的去弥补自身的缺陷所在,做到行之有效,做之有用的工作效果。

上一篇:数统2002班开展“享劳动之乐,悟劳动之美”主题班会

下一篇:数统2102班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