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统1903班开展“未来无限好,恰遇少年同”主题教育月活动

作者:程昶斌 顾天尧 来源: 日期:2022年04月08日 13:08 人气:

翔宇网4月8日电(记者 程昶斌 顾天尧为契合数统学院“学习在我,强国有我”的主题教育月思想,4月7日下午两点,数统1903班举行了线上“未来无限好,恰遇少年同”主题教育月活动。此次活动由1903班杨子萱同学主持。

图为线上活动现场。记者 居泷泽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传达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即坚定同学们学习的信心,坚信梦想终会实现。紧接着,由郑恬,颜蕊,赵佳艺,顾湘等女生展示手绘的国旗,党徽,团徽,校徽等图案,这些图标绘制精美生动,令人眼前一亮。紧接着,由顾天尧旁白,高天意饰甲同学,陈新航饰乙同学,任书昊饰丙同学,曹舒洋饰老师,带来原创短剧《十年之间》,本剧以三位中学生的梦境展开叙述,剧本虽略显青涩,但是却为我们敲响警钟,在正值青春的年纪,不奋斗,不去汲取知识,在未来便会一事无成,不仅对不起自己,更对不起国家,身为当代的大学生,更是未来的人民教师,我们更应该时刻勉励自己不要停下前进的脚步,在奋斗中实现自己的梦想,为自己,也为了我们的国家,拼搏美好的未来。

图为主持人线上讲解。记者 王露

本次活动旨在深化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坚定前行的信心,树立坚实的目标,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献出力量。

图为同学认真聆听。记者 杨子萱


上一篇:数统2002班开展“良言明方向 学途花自开”学习分享会

下一篇:数统2003班开展“厉害了,我的国”主题教育月观影活动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