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统2002班开展“良言明方向 学途花自开”学习分享会

作者:刘晓 睢堰 陶鸣阳 来源: 日期:2022年04月13日 14:03 人气:

翔宇网4月13日电 (记者 刘晓 睢堰 陶鸣阳)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明确学习目标,掌握相关的学习技巧,412日,数统2002班于线上召开“良言明方向 学途花自开学习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特别邀请18级学生王彧、岑瑞云、朱汪琪作学习经验分享。会议由数统2002班学生史蘋主持。

图为线上分享会截图。 记者 陶鸣阳

会议伊始,朱汪琪就专业前景通过现状进行分析,引起同学们对树立学习目标的重视,再对自己的学习心得进行分析,提出有效的建议。岑瑞云和王彧结合自身经历,针对同学们在学习上遇到的的困惑进行答疑,并对大家寄语祝福及期望。

本次学习分享会对同学们未来学习方向等方面做出了详细的指导和分析。通过本次分享会,同学们明确了学习的重要性,进一步完善了学习方法。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道路上一定能披荆斩棘、所向披靡。

图为岑瑞云经验分享。 记者 陶鸣阳


上一篇:数统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篇:数统1903班开展“未来无限好,恰遇少年同”主题教育月活动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