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数统1906团支部开展“增强团员意识,争做榜样青年”信仰公开课

作者:潘文杰 来源: 日期:2020年11月23日 10:30 人气:

翔宇网11月23日电(记者 潘文杰)11月22日晚七点,数统1906班在理南106举办“增强团员意识,争做榜样青年”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潘子璇主持。

图为主持人宣讲。记者 潘文杰

活动伊始,主持人以PPT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抗疫全过程。通过图片让大家了解冲锋陷阵的白衣天使的艰辛、平凡百姓对于岗位的坚守、中国人民的团结一致,这些在同学们心中烙下了深深的记忆,激发起同学争做榜样青年,勇于担当的热血豪情

紧接着,大家开始进行身边的抗疫事迹分享环节。抗击疫情期间,我院学子积极加入志愿者的队伍,为需要帮助的人们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外,教科院昌晓莉主动请缨为武汉疫情防控人员做心理援助,同学们不由得连连赞叹。最后,此次疫情“大考”,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显现出强大生命力;在抗疫斗争中产生的伟大抗疫精神正成为推动国家治理现代化的强大精神力量。起同学们努力学习今后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一份力量的决心。

本次活动有效增强了大学生的团员意识,提升新时代青年争做榜样青年的决心。在党的领导下,希望同学们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全国各族人民一担负起重任,让抗疫精神放射出更加夺目的时代光芒。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潘文杰

 

 

 

上一篇:数统1805团支部开展“牢记英雄使命,绽放青春梦想”信仰公开课

下一篇:数统学院1804团支部举办“新梦想公开课”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