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数统1702团支部开展新梦想公开课

作者:唐梁萍 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16日 09:35 人气:

翔宇网11月16日电(记者 唐梁萍)为了帮助同学们树立适当的奋斗目标,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潜能。2019年11月15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1702班全体同学在团支书周群颖同学的带领下于理工楼113教室开展了“新梦想公开课”团日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唐梁萍

本次团日活动邀请了优秀的16级大四学生王振杰同学。王振杰同学首先分享了自己在大学这几年来获得过的成就,校级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等多项殊荣,同学们在钦佩他的同时,也感受到了这其中的不易。而后,他也提出了许多大家当下应当思考的问题:现阶段的中心是什么以及如何努力去达到目标。这些都是大三阶段同学们应当考虑的问题。随后,王振杰同学还提到希望同学们都能树立一个明确的目标并为之努力,也希望班级同学能够互帮互助,学会合作,让彼此变得更好。

本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对自己今后发展的方向有了更为深入的思考,同时也认识到了学习的重要性,为接下来的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加强了班级同学之间的情感联系,有助于促进班级的和谐发展。

 

上一篇:数统学院1702团支部开展“素养公开课”

下一篇:数统学院1705班开展“与信仰对话”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