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数统学院1901班开展“秀家乡,展风采”团日活动

作者:周嘉仪 陈瑶 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01日 09:06 人气:

翔宇网11月1日电(记者 周嘉仪 陈瑶)为了促进新同学之间的交流,增加大家对彼此的了解,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数统学院1901班于2019年10月31日晚在理工楼103教室举办了“江山如此多娇”秀家乡展风采的团日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姜凌霄 摄

晚上七点,本次活动在主持王娅文和韩孟扬激情洋溢的开场白中拉开了帷幕。本次团日活动颇具特色,同学们按照家乡分组,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作品,通过PPT、表演等形式向大家展示自己家乡独有的风采,用独特的方式为大家介绍了自己家乡的风土人情。生动的讲解与介绍、引人注目的地方特色表演,让人眼前一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经久不息,将整个会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家乡文化以及中华语言的认识,丰富了学生的人文地理知识,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校园的文化建设,有利于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推动学院文化的健康发展。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蒋浩然

上一篇:数统学院1705班开展“与信仰对话”团日活动

下一篇:数统学院1801团支部开展“自我公开梦想,目标追寻未来”梦想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