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数科1706班开展“青春献礼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党日活动

作者:00 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01日 15:27 人气:

淮师新闻网10月25日电(记者 杨旭)为响应十九大召开, 激发同学们参与时事政事的热情,坚定跟党走的信念。2017年10月25日下午,数科学院1706班在团支书李曾珍班长仲马的带领下,于理工南楼106教室举行以“青春献礼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QQ图片20171026161250_副本.jpg

图为同学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记者 杨旭

本次活动围绕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了一系列精彩、有意义的活动。活动伊始,同学们激情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让同学们对党有了初步的了解,全班观看短片《五分钟带你走进十九大》,湛中杰,张源颖等同学积极地分享了自己观影后对党的新感悟,紧接着老党员朱成莲老师谈了谈自己的入党感受,与同学们分享了关于党的励志小故事,听完老师分享的精彩故事,同学们也积极地向老师提出了自己的小问题和感想;随之而来的“忆峥嵘岁月,诵红色经典”主题朗诵《新生代对党的独白!》把活动的气氛渲染了起来,之后的有奖励竞答中,同学们热情参与,积极发言,把活动推向一个小高潮。最后的《一站到底之我知十九大》知识竞答比赛更是让同学们激情高涨,全班同学踊跃参加,开心观战,最后主持人致辞总结,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QQ图片20171026161317_副本.jpg

图为17级辅导员李剑老师发表讲话,记者 杨旭

QQ图片20171026161320_副本.jpg

图为朱成莲老师发表讲话,记者 杨旭

本次党日活动让同学们深刻了解共产党;更愿亲近共产党,对党更加热爱,忠诚。坚定党的领导方针,不忘初心跟党走。

上一篇:数科学院1702班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做时代先锋”党日活动

下一篇:数科学院1707班开展“理论实践创新 描绘新时代” 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