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数科心联荣获感恩节晚会二等奖

作者:00 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12日 15:06 人气:

翔宇网12月12日电(记者罗培桢 胡猛)喜讯: 2018年11月23日晚,校心联感恩节晚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圆满结束,数科心联参赛节目《烛光里的妈妈》荣获二等奖!

“愿伤心时,能唤一声“妈妈”,愿委屈时能躲进您的怀抱,就像儿时哭得像只小花猫,带着泪水和鼻涕,亲吻您年轻的笑靥”。伴着曼妙动人的舞姿和感情真挚的朗诵,烛光里的妈妈在表达了对母亲的感激惦念之情的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母爱所带来的温暖与幸福,引起了在场所有人情感上的共鸣,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感恩节通过晚会的形式,让学生在观看节目的过程中中耳濡目染,真切体会到感恩对于人格塑造的重要性。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一个表达感恩,将感恩付诸行动的机会,真正的将感恩这一话题永驻心间,更好的去爱与珍惜身边的人。

QQ图片20181212151153.jpg

(图为感恩节晚会现场 校心联 摄)

上一篇:数科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