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数科1705班举办“心怀暖阳,助力梦想,不负青春”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4月22日 21:44 人气:

淮师新闻网4月22日电(记者 潘婷婷)为了积极响应心理联合部举办的“心怀暖阳,助力梦想,不负青春”活动,同时,为了提高同学们的人际交往能力,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418日上午,数科1705班于操场开展了班级素质拓张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 潘婷婷

本次活动以小组为单位,共设置了四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驿站传书”:每组同学排成一列,最后一名同学把带有信息的卡片传到第一名同学的手中,第一名同学再单脚调到答题区写答案;第二个环节是“七彩连环炮”:所有同学围成一个圈,将烦恼写在气球上,再以接力的形式踩爆气球;第三个环节是“蒙眼作画”:选出一名同学蒙住眼睛,其他同学指挥,共同完成一幅画;最后一个环节是“大声唱测音量”:每组任意唱一首歌,用分贝仪测量,音量最高的组获胜。这些看似简单的游戏,却揭示了很多抽象的深刻的道理,同学们在这样一种“体验式学习”的过程中,增进了彼此间的信任感、责任感,增强了其自信心、沟通能力、领导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短短一个上午的时间,大家都受益匪浅。

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 潘婷婷

本次拓展活动既精彩又意义非凡,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在活动的中间部分不时的穿插总结,让同学们在游戏中体会到了此次素拓活动的真正意义。


上一篇:“坚韧生命”手抄报,绘画,漫画征集活动新闻稿

下一篇: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新闻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