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坚韧生命”手抄报,绘画,漫画征集活动新闻稿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4月27日 21:24 人气:

翔宇网4月27日电(记者 李琪琪春暖花开的四月,为了促进大家对坚韧生命的深入认知,树立“坚韧生命,你我同行”的意识数科院举办了“坚韧生命”手抄报,绘画,漫画征集活动


图为学生作品之一

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在手抄报,绘画,漫画中融入对坚韧生命的理解,让其以色彩的形式简单易懂向大家展示坚韧的生命最美丽。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认真的进行了绘画创作,上交的作品主题鲜明,紧扣“坚韧生命”的主题,设计新颖,构思独特,内容丰富多彩,其中包括“名人名言”,“名人故事”等。同学们用栩栩如生的画面,生动形象的文字展现了“坚韧之美,你我同行”的重要含义,人生的路上难免会有跌倒,但请你相信生命会用坚韧开出最亮眼的花朵。


图为学生作品之一

用心灵触动生命,用生命演绎坚韧。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学会了在遇到困难之时,应时刻牢记遇事多坚韧的道理。培养了青年大学生的坚韧不拔之志,营造了和谐良好的学院氛围,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生命坚韧之力量,欣赏了坚韧之美丽,锤炼了坚韧之品格。就让四月的花香飘入心中,让生命绽放出坚韧之美!

上一篇:数科学院于操场草坪举办心灵瑜伽活动

下一篇:数科1705班举办“心怀暖阳,助力梦想,不负青春”素质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