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数科学院1701开展“不负青春,放飞梦想”心联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4月18日 21:00 人气:

翔宇网4月18日电(记者 韩雨润)数科1701班的同学们积极参与院心联举办的活动,同学们在学校的操场上兴致勃勃地等待着院心联部的干部前来组织这一次有意义而愉快的活动,活动的目的也是为了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为了更好的响应学院的要求。

首先,我们开始了“你扮我猜”的活动,每个组的同学排成一列,排头的同学负责把队尾同学传达来的信息写在距离自己10米处的白纸上,比赛规则是,信息由队尾同学传向自己前一个的同学,一个传向另一个,不能说话只能用动作,排头的同学不能跑,只能单腿跳到指定位置处写下来自己的答案,同学们争先恐后地跳着,十分活泼。

其次,同学们又参与了踩忧愁气球的活动,同学们围成了一个大圈,每个人把自己得到的气球用打气筒撑起来,扎紧,写上自己最近的忧愁。最后大家把自己的气球放在圈中间,每个人负责把它们踩炸,相当于把自己的烦忧清除,同学们玩得很尽兴。

E1F948DD282673DBE6FFC4F3F6BB37B9.jpg

图为活动现场 韩雨润

然后,心联的干部们组织了“你来指挥我来画”的活动,每个小组选出一名同学,这个同学负责戴上眼罩由别人负责指挥他作画,画的内容可以自由发挥,最后每个小组的作品汇集到一处,进行评选。心联同学一声令下,每组同学便进入了热火朝天的活动中去了,每组同学选了一块场地,选择了素材进行作画,不时有笑声从人堆中爆发,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有了这样一个平台来增进友情,可见这样的机会确实很可贵。同学们很快完成了画,并上交了自己的作品,同时每组派出画画的同学对画的内容进行解说。第一组同学画的是海绵宝宝,确实画得很逼真;第二组是小叮当,帽子画得也很好;第三组是小猪佩奇,也不错;最后一组是海绵宝宝和派大星,画了两幅。同学们评选出了自己最喜爱的作品。

F0E5A7D1D4DF5366EE0B6C5AD0ECC4AB.jpg

图为活动现场 韩雨润

最后,是唱歌大比拼,说的是唱歌,其实是比一比哪组的分贝高,分贝高的一组获胜,很多组的同学们都拼命地提高自己的音量,场面也是十分热闹了。

这一次的活动,是十分有意义的,只要是你认真参与,一定能从中体会到参与的乐趣,其实上大学了,这样的集体活动并不多,这一次的活动也很好的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为大学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而且此次的活动项目是很有意思并且很新颖的,想必心联部同学是做了充足的准备,为了能让这次活动圆满完成,她们在烈日炎炎下,没有一句怨言并且还能有条不紊地组织同学们,这样任劳任怨的精神,值得每个人学习。



上一篇:数科学院1702开展心联活动

下一篇:数科学院心联开展“心向坚韧”解说词创作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