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大学生心理联合会举办 “衔恩感怀,向阳生长”感恩节晚会

作者:王海燕 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01日 15:26 人气:

翔宇网12月1日电(记者 王海燕)2019年11月30日,大学生心理联合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 “衔恩感怀,向阳生长”感恩节晚会。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邵心怡

数统学院的节目《父亲写的散文诗》,以小品、舞蹈及小提琴演奏的形式,用连贯完整的故事情节感动在场观众。该小品主要讲述了裁缝父亲为了子女们的学费和嫁妆,卖了陪伴自己多年的缝纫机的感人故事,小品结尾以一段“父亲写的散文诗”为背景音乐的柔美舞蹈和从小提琴弦上流淌出的动听乐声作为结局,充分突出 “感恩”主题,获得评委老师和观众的一致好评,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整场晚会精彩感人,主持人端庄亲切,选手们能歌善舞,台上高潮迭起,台下掌声雷动。通过这次活动也进一步加深了各二级学院的联系交流,相信在今后的活动中,数统学子能勇往直前,奋力拼搏,在平凡中再创佳绩。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三级防护网络体系

下一篇:数科学院于操场草坪举办心灵瑜伽活动